我当道士那些年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我当道士那些年 > 和大家聊聊吧,并单独回一封信

和大家聊聊吧,并单独回一封信

  今天去做了针灸,到现在才回家。

  医生告诉我,现在只是膨出,要好好休养几天,继续这样的话,会变成椎间盘突出。

  其实,我是不愿意请假的,这个跟排名啊,赚钱啊什么都无关,是我自己内心的焦虑,怕你们等更的失落,继而会失望,这会让我内疚。

  而在今天,我收到了一位叫无盐的书友的邮件,内容让我很感动。

  大意是这样的,他去了十四的签名会,买书,想让十四转达我,让我休息,他说他是三粉。

  很平常的几句话,看的我....对不起,我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  他给我分析了几段话,其中一段我引用一下,我觉得我真的是有必要给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解释一下。

  这段话的大意是,书友中是有真心想让我好好的,帮助我的人,我不能老是让他们失望,让他们觉得我不听劝告....这会让他们觉得真心被忽视了。

  可能是真的是这样吧....我也被医生劝告,至少卧床平躺三天,如果我不想发展的更加严重的话,毕竟我的工作性质是这样。

  我给大家的解释是这样,说说最近的事件吧。

  大家也知道,在微博,子涵曾经因为愤怒去发表了一篇声明,然后很不幸他被围攻了,除了各种骂战之外,某些人甚至去把他的照片,电话什么的贴出来,威胁还要找出他的地址,让他等着什么的...

  子涵电话我说,三三,我无所谓,毕竟我是一个编辑,我的信息是透明的,我也无所谓谁来找我麻烦,真来找了,大不了我报警。我只是感觉这些人真的太疯狂,颠倒是非黑白不说,疯狂的让人害怕,他们是为什么要这样?

  在之前,子涵总是给我说各种淡定,别玻璃心的话...在这之后,他知道我被这样黑了一年多,他只面对了不到一个星期,他只是给我说了一句,三三,我理解你了。

  这件事,我说出来的原因并不是说黑子有多么可怕,大家要如何...我习惯了。

  我只是感动于,在有那么多黑子,在被黑了一年多的情况下,我那么多书迷对我还一如既往,不离不弃,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是真的不敢放松自己。

  我是真的怕这些真心爱我,支持我的书迷失望....我常常在想着我怎么去回报我的书迷,我想来想去也只有好好写书...

  这是我自己纠结的地方,我也想着,怎么对我的书迷付出。

  乱七八糟说了一堆,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.....

  这一次,为了这个病不那么严重,为了以后能好好写书,这三天,我看我是要停下来休息了。

  原本我考虑过,我口述,让别人打字的想法....但是书迷里不知道有没有写过书的朋友,这样真的不行,至少我不行,口述的时候,我没办法静下心来思考,总觉得很别扭!

  咱们三天后见吧....这段时间我会听大家的,好好休息的,再次谢谢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