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当道士那些年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我当道士那些年 > 来看看大家,咱们说说话

来看看大家,咱们说说话

  想离开7天,心里想的是,我要完全的不记挂。

  于是开车去了别的地方,钓鱼来着,结果鱼没钓到多少,昨天晚上一回来,还是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...然后手颤抖着,点开了网页。

  然后...容我深吸一口气,磨铁,天涯,贴吧,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如此多的鼓励,如此多的温暖,如此统一的支持我。

  你们这帮家伙,说什么我给你们正能量,你们这一次还了我慢慢的正能量,我都记不得有几次看见那些温暖的留言,红了眼眶,接着又傻笑,坐电脑面前跟个傻子似的。

  每一条我都看了,说很多的朋友,简单一句话的朋友,每句话,每个字我都看了。

  我....好吧,啥也不说了,来,咱们熊抱一个。

  我很好,大家不用太牵挂,我不放弃的,大家等我归来吧。

  忽然就觉得这是我生命中最光荣的一天,而要不要唱几句?

 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,我要对你深深的鞠躬,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。

  我有没有点儿语无伦次?好吧,好吧....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,这是最珍贵的礼物。

  另外,在贴吧发现了一个叫绝恋一包子的有才妹子,改编了《爸爸去哪儿》的主题歌,给咱们道士,也贴上来给大家看看啊。

  承一:师傅你会不会唱《小星星》啊?

  姜师:不会啊...

  承一:那我教你哦?

  姜师:好啊!

  承一:Twinkletwinklelittlestar

  Howiwonderwhatyouare

  姜师:你有跑调哦!

  承一&姜师:(一起笑)

  承心:我们的家里有个师傅很酷

  承清:道术是那么厉害

  承真:教会了我们很多

  愿&一&心:带着我们见识的很多

  立仁:谢谢你能成为我的徒弟

  立厚:你是我最看好的徒弟

  立朴:老李一脉是幸福的呀!

  心&真&清:爱着你们呀风雨无阻

  承心&承真&承清:师傅师傅,我们去哪里呀!有我们在你们就饿不着啊

  立仁&立厚&立朴:宝贝宝贝,我是你的师傅啊!一生给你们钱花

  立仁:这是第一次当你师傅

  立朴: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

  立厚: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

  心&愿&真:一起写下一撇一捺

  穆承清&苏承心&季承真:师傅师傅,我们去哪里呀!有我们在你们就饿不着啊

  立仁&立朴&立厚: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师傅啊!一生给你们钱花

  穆承清:我们的师祖是个神话(老李:当然咯!)

  苏承心:搞定师傅是那么厉害(立仁:哈哈!)

  季承真: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(立朴:哎呦!)

  清&心&真:我也可以带你去火辣辣(李&王&陈:耶!)

  承心&承真&承清:师傅师傅,我们去哪里呀!有我们在你们就饿不着啊

  立仁&立厚&立朴:宝贝宝贝,我是你的师傅啊!一生给你们钱花

  众;拉拉拉拉拉拉拉

  承心&承真&承清:师傅师傅,我们去哪里呀!有我们在你们就饿不着啊

  立仁&立厚&立朴:宝贝宝贝,我是你的师傅啊!一生给你们钱花

  承心&承真&承清:师傅师傅,我们去哪里呀!有你们在我们什么都不怕!

  立仁&立厚&立朴:宝贝宝贝时间的手一挥我们还在寻昆仑的路上!

  大合唱:啦啦啦啦......

  承一: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

  承一&姜师:TwinkletwinklelittlestarHowiwonder

  姜师:你又跑调咯!

  姜师&承一i:(一起笑)

  其实这挺好玩儿的,我没更的几天,咱们书迷可以广泛的讨论讨论呗,什么歌啊,什么电视演员(说不定有机会哦,节选改编什么的),我也会常常来看看,和大家聊天,说不定上传两张去过的地方的照片(但一般较冷门),我也会记得存稿,感觉有多,也说不定会上传一点儿正文,咱们开开心心,轻松的过这几天,当是咱们的交流了。

  最后,出书的事情大家也别担心,不说太多只是因为有点小小的原因,总之,用一句咱们编辑霸气的话摆出来,预售成绩摆在这儿呢!这也是大家给予的,我都记得那一天,下午挂出来,晚上12点不到,没货了。

  人贵在感恩,我其实一直都有和编辑商量一个计划,只是一直没公布给大家,现在说给大家听,因为每天更新的缘故,我其实觉得我苗寨以后的写得不是很满意,我跟编辑说过,如果出书的话,后面的我重写,那个时候这里应该完本了,我估计着时间轻松点儿,能有时间好好的琢磨,好好的写,这个没有任何报酬,不将就现有的稿子,只是因为我想要给大家这样一份完美。

  好吧,心情激动的一个早晨,我爱你们,爱很久,记一辈子。

  以上!